期待 我曾經愛過一個人 他對我總是一往情深他的心曾是那麼單純 只願意陪我一世一生...2個人 在一起久了  真的就一定會情變嗎 ?!我常常想 如果有一天 我也像公園裡的阿公阿婆一樣  白髮蒼蒼身邊會不會也有一個人 能陪我 手牽著手 漫步 直到生命的盡頭.....我是個長不大的孩子  在我生命裡 會不會出現一位 肯陪我一起成長  一起變老的人希望那個人能夠包容我的幼稚 我的一切  我不是時時刻刻都很孩子氣 只是 我喜歡兒時那種單純的心無憂無慮 簡簡單單... 我很任性  但  並不是每分每秒的耍賴 我只是想表達我的愛  也想看到 另一半願不願意為了愛 配合我  給予相愛的證明嘿~ 你是我期待的那個人嗎?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f41453 的頭像
    ff41453

    貸款

    ff41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